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337 人签到
查看: 5979|回复: 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棒针翻译] 【欧美盛宴】江南雪翻译——粉色V领连衣裙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14:1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很早以前翻译的一款,当时花样图解没画,就丢在一边烂尾了。这次有这次活动,一并翻了出来,把剩余部分完成了。


原文图解


点评

漂亮  发表于 2014-10-30 13:44

评分

参与人数 23经验值 +279 人参果 +74 收起 理由
☆雪绒花⌒ + 1 +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跳舞的雪花 + 2 +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:)
bevin + 2 +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:)
桃丫 + 2 + 3 漂亮^_^
于写意 + 2 + 3 漂亮^_^
微风静静 + 60 +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爱瑄瑄宝贝 + 2 +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羽锋的雨枫 + 60 +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蓝色心情h + 2 + 3 漂亮^_^
转身遇见幸福 + 2 +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:)
邂逅 + 60 +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福州--开心 + 2 + 2 漂亮^_^
好孩子10 + 2 + 3 漂亮^_^
xuying7606 + 2 +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洗尽铅华 +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73 分享淘帖1 漂亮漂亮6 一般一般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45:1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45:35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49:2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下室
发表于 2014-10-29 16:24:33 | 只看该作者
原效果图的花样看不大清楚……先下了学习研究吧!谢谢楼主分享,翻译辛苦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6
发表于 2014-10-29 16:45:22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14-10-29 17:54:29 | 只看该作者
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8
发表于 2014-10-29 18:02:4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14-10-29 20:11:00 | 只看该作者
很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
发表于 2014-10-29 20:52:15 | 只看该作者
砸果子啦.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QQ800041369 GMT+8, 2018-2-24 08:05 , Processed in 0.185613 second(s), 4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